問題分類瀏覽

提問日期 問題敘述
2021/9/7 下午 01:47:47 請問你這裡有沒有電視劇《斯卡羅》的書阿? 大致在說什麼啊?
2020/6/12 下午 06:41:33 中正區地名有改過嗎?
2019/8/11 下午 01:46:36 古代科舉考試中的"狀元"與"進士"有何不同?
2019/6/4 下午 03:17:16 為什麼要徵娛樂稅,是為了懲罰人娛樂嗎? 一、誰要繳娛樂稅? 娛樂稅是就特定娛樂場所、娛樂設施或娛樂活動按其所收票價或 收費額課徵,屬特種銷售稅。 娛樂稅與其他各稅最大的不同在於納稅義務人是出價娛樂的 人,但由提供娛樂場所、娛樂設施或娛樂活動的業者或舉辦人代 徵。 二、課徵對象 (一)電影。 (二)職業性歌唱、說書、舞蹈、馬戲、魔術、技藝表演(包括雜耍、 溜冰、相聲、大鼓、彈詞、口技及各項特技等具有娛樂性之表演) 及夜總會之各種表演。 (三)戲劇、音樂演奏及非職業性歌唱、舞蹈等表演。 (四)各種競技比賽(包括各種球賽、游泳、武術、射擊、技擊、賽車、 賽馬等具有娛樂性之比賽)。 (五)舞廳或舞場。 (六)高爾夫球場及其他提供娛樂設施供人娛樂者(包括機動遊藝、機 動遊艇、電動玩具、電子遊戲機、網路電腦遊戲、卡拉 OK、KTV、 MTV、動力飛行器、水舞、氣墊船、賽車場、人工海浪、漂漂 河、漆彈射擊場、電動彈珠台、抓娃娃機、電動搖搖馬、電動搖 搖車等及其他具有娛樂性質之設施)。 前項各種娛樂場所、娛樂設施或娛樂活動不售票券,另以其他飲料品 或娛樂設施供應娛樂人者,按其收費額課徵娛樂稅。
2019/1/29 下午 02:52:15 士林、北投區相關歷史資訊
2018/10/21 下午 03:52:52 起源於中國的"蹴鞠"是足球運動的起源嗎?
2018/7/3 下午 01:46:03 為什麼高雄以前叫打狗?
2017/12/28 上午 02:24:51 有關研究高雄地方史料的資料資源,可以在那裡找尋?
2017/12/7 上午 09:37:39 您好請問 公文機關層級要如何分辨其機關大小,或是誰隸屬誰? 謝謝
2016/11/11 下午 07:26:46 在漢朝時,誰是有名的發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