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分類瀏覽

提問日期 問題敘述
2020/10/29 下午 02:45:39 您好! 因為對政治一直沒什麼研究,但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接近可以投票的年紀了,所以想試著了解所謂政治這件事。但因為家裡避不談政治,網路上的資訊也不確定是否真實,實在不知道該從何找起。 想請問沒有什麼途徑可以以較為中立的角度研究並了解台灣政治的情勢與各政黨間的差距呢? 如果可以也想深入了解關於台北市的政治面。 非常感謝您替我解答!
2020/9/30 下午 01:53:55 敬啟者,您好: 非常感謝您撥冗回答我想研究的問題。 Q: 我是會計系畢業。我預計將參加 2021年 1月 的公務員初等考試─圖書資訊管理,想請您 就您曾經參加過 公家機關考試的經驗 或您身邊 同事準備考試的經驗,指點我應如何準備考試(方向)?應看哪些書籍?可否請您詳答?承您幫忙,讓我在茫茫書海,不致迷途。謝謝! 祝 您 一切順利! 後學 秀慧敬上 9.30.2020 於中秋節前夕
2020/8/18 下午 01:18:14 請問陪審制和參審制有何不同?
2020/5/7 下午 11:01:29 91中獎所得稅
2020/3/20 下午 03:54:32 你好,請問目前台灣有那些公共圖書館和大學圖書館有設置自造者空間?
2019/12/14 下午 07:18:22 最近新聞媒體一直在報導的不分區立委的新聞,請問什麼是不分區立委?
2019/10/11 下午 02:13:23 請問在臺灣可以彈劾總統嗎?
2019/6/4 下午 03:17:16 為什麼要徵娛樂稅,是為了懲罰人娛樂嗎? 一、誰要繳娛樂稅? 娛樂稅是就特定娛樂場所、娛樂設施或娛樂活動按其所收票價或 收費額課徵,屬特種銷售稅。 娛樂稅與其他各稅最大的不同在於納稅義務人是出價娛樂的 人,但由提供娛樂場所、娛樂設施或娛樂活動的業者或舉辦人代 徵。 二、課徵對象 (一)電影。 (二)職業性歌唱、說書、舞蹈、馬戲、魔術、技藝表演(包括雜耍、 溜冰、相聲、大鼓、彈詞、口技及各項特技等具有娛樂性之表演) 及夜總會之各種表演。 (三)戲劇、音樂演奏及非職業性歌唱、舞蹈等表演。 (四)各種競技比賽(包括各種球賽、游泳、武術、射擊、技擊、賽車、 賽馬等具有娛樂性之比賽)。 (五)舞廳或舞場。 (六)高爾夫球場及其他提供娛樂設施供人娛樂者(包括機動遊藝、機 動遊艇、電動玩具、電子遊戲機、網路電腦遊戲、卡拉 OK、KTV、 MTV、動力飛行器、水舞、氣墊船、賽車場、人工海浪、漂漂 河、漆彈射擊場、電動彈珠台、抓娃娃機、電動搖搖馬、電動搖 搖車等及其他具有娛樂性質之設施)。 前項各種娛樂場所、娛樂設施或娛樂活動不售票券,另以其他飲料品 或娛樂設施供應娛樂人者,按其收費額課徵娛樂稅。
2019/5/13 下午 01:12:10 一般勞工在何種情況下可以發動罷工?
2019/2/1 下午 02:34:45 請問遛狗有規定一定要繫狗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