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與解答

問題敘述 近年來人工智慧 (Artificial Intelligence)的話題又重新流行起來,主要是因為技術上的突破,機器學習 (Machine Learning)與深度學習 (Deep Learning)便是最重要的技術,我想查詢關於深度學習的書籍,不曉得圖書館是否有相關資料呢?
演算法或是程式開發相關的資料皆可,謝謝。
解答 親愛的讀者您好:

建議您可使用本館館藏查詢系統查詢相關資料,網址如下:http://webcat.tpml.edu.tw/webpac/webpacIndex.jsp
或是使用本館電子資源HyRead台灣全文資料庫、Ebook Taipei臺北好讀電子書,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謝謝。

臺北市立圖書館諮詢服務課敬復
資料來源
提問日期 2018/10/3 下午 02:11:07
回覆者 回覆日期 2018/10/3 下午 06:40:33 
回覆館別 大安區/總館 回覆方式 電子信箱
問題形式 事實型 問題類別
  • 臺北市立圖書館參考室
  • 服務電話:02-2755-2823 #2301-2302
  • 傳真:02-270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