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與解答

問題敘述 台北市圖書館線上人員您好:
我有訂閱HyRead線上閱讀萬寶周刊的新刊上架通知,理論上應該4/15左右要上架,但是直到今天為止都沒有通知,搜尋也完全找不到1224這期.請問台北市立圖書館還有繼續訂閱這本雜誌嗎?謝謝您!
解答 親愛的讀者 您好

因臺北好讀電子書平台中的萬寶週刊自106年起改以計次服務方式提供讀者使用,所以會有延後上架的狀況;經查目前三民分館、總館期刊室、大安分館、大直分館、城中分館、延平分館、建成分館、東園分館、西園分館、木柵分館、永建分館、景新分館、安康民閱、南港分館、士林分館、李科永紀念圖書館都有1224期雜誌可供使用,以上提供您參考,謝謝。

臺北市立圖書館諮詢服務課敬復
資料來源
提問日期 2017/4/19 下午 02:22:01
回覆者 回覆日期 2017/4/20 上午 09:11:48 
回覆館別 大安區/總館 回覆方式 電子信箱
問題形式 事實型 問題類別
  • 臺北市立圖書館參考室
  • 服務電話:02-2755-2823 #2301-2302
  • 傳真:02-270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