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與解答

問題敘述 一大堆人都說世界上有鬼,那要怎麼證明?
解答 親愛的讀者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提供以下資料供您參考:

一個死人的靈魂或幽靈,通常認為住在陰間而能以某種形式重返人間。根據信鬼者的描述或描畫,鬼可以活人形像出現,可以死者之模糊身影出現,有時也可以其他形狀出現。信鬼的想法,基於古代人們認為人的靈魂可與軀體分開,而在軀體死亡之後,靈魂仍可繼續存在這一概念。在許多社會中,據信葬儀就是為防止鬼魂滋擾生者而興起的。

但對於這一類沒有明確證據的事物,目前仍難以證明。

臺北市立圖書館 諮詢服務課敬復


資料來源 大英百科全書繁體中文版>鬼ghost(檢索日期:103年8月27日)
http://daying.wordpedia.com/Content.aspx?id=029513
提問日期 2014/8/25 下午 12:25:50
回覆者 回覆日期 2014/8/27 下午 07:31:13 
回覆館別 大安區/總館 回覆方式 電子信箱
問題形式 事實型 問題類別
  • 臺北市立圖書館參考室
  • 服務電話:02-2755-2823 #2301-2302
  • 傳真:02-2701-0121